人间清醒
“Be my lover.”

【德云大侦探】第一案:ZQSG 狂欢时刻『七』

※综艺节目体,严重ooc,全是私设(本章有未出现cp,我还是打上tag了,有误删!)


※写的不好,见谅!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根据明星大侦探流程)


※邪教友情向出没!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分割线————



郭侦探:『下一个是……龄造型』 

  

    龄造型:『啊到我了,咱们这次的集中讨论是混着来的是吧?』

  

  郭侦探:『对的』

  

  龄造型:『啊那就好,我这都已经晕了,我感觉我找的全都是没用的』

  

  孟跳跳:『说的和我找的有用似的~』

  

  龄造型:『嗯哼,我觉得我们得先把每个人作案的可能性列出来吧,正好我们可以一个一个针对讨论』

  

  (后期:这期是我见过最不按常规出牌的一期了)

  

  龄造型:『首先,我认为嫌疑最低的是我白儿子,还有辫儿哥,再加我』

  

  郭侦探:『咿呀怎么还有你呢?』

  

  龄造型:『你先等我捋一捋,首先是辫儿哥,也就是张会唱,虽然他跟甄有很大的仇吧,那也只能说是甄单方面的记恨,人辫儿哥根本没放心上』

  

  杨经纪:『这不说我们唱唱出道早一年呢吗,年轻人一点事儿都不懂,就这点小事儿还值当记恨上』

  

  龄造型:『昂,这是张会唱,第二个我儿子,他今儿来公司的时间晚,并且是他给侦探打的电话,如果他杀了人再把自己供出去,那他不是傻么,所以暂时排除』

  

  郭侦探:『万一他真的傻呢(偷笑)』

  

  龙说唱:『你才傻!』

  

  龄造型:『我就更不用说了,除了之前我去茶水间把茶包扔了出门了,其他我都呆在我造型室里,我那儿有监控,一会可以看看』

  

  孟跳跳:『我看过他的监控,的确跟甄有了点冲突,然后就一直呆在造型室了,时间线也貌似符合』

  

  龄造型:『嗯哼,这就是我暂时排除的』

  

  郭侦探:『那你最怀疑谁呢?』

  

  龄造型:『我也是怀疑孟哥和小周,按照这个作案优势来说,小周更有可能』

  

  阎助理:『???啥作案优势???』

  

  龄造型:『小周多了个脑子』

  

  周清洁:『噗!』

  

  孟跳跳:『哎!你说这话我就不乐意听了奥!』

  

  张会唱:『不乐意听甭听哈哈哈!』

  

  (后期:Q版孟跳跳,蹲地上画圈圈)

  

  龄造型:『但是根据这个来说的话,孟哥有更大的作案理由,这个嫌疑更高一点』

  

  郭侦探:『这个倒是真的』

  

  龄造型:『还有!一般节目组不会按照常理出牌所以……小周更有可能是凶手』

  

  (后期:龄造型怀疑:周清洁)

  

  (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有三人排除,龙说唱,张会唱和龄经纪已被排除,这三位不是凶手)

  

  所以搜了龙说唱和龄经纪和张会唱房间的张会唱和孟跳跳还有周清洁就不用分享线索了,直接让侦探侦探推理投票

  

  郭侦探:『哦天,这太难了!』

  

  阎助理:『凭直觉』

  

  龄造型:『加油兄弟!』

  

  龙说唱:『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张会唱:『大林我相信你,你行』

  

  杨经纪:『快进快出,你看你速度这么快』

  

  郭侦探:『哎呦呵哪儿快啊,我可谢谢您』

  

  孟跳跳:『哈哈哈哈哈哈!』

  

  周清洁:『慢点儿别撅过去咯』

  

  

  投票室:

  

  侦探第一次不公开单独投票

  

  郭侦探:『刚刚经过我们的推理,发现甄的死因就是被毒死的,有毒药和迷药两种,并且毒药比迷药的起效期还要长』

  

  郭侦探:『所以龙打电话时甄没有死,还只是晕倒了,在十点十分以后才死的,因为毒药起作用了』

  

  郭侦探:『排除掉龄造型,龙说唱,和张会唱,剩下的孟跳跳,周清洁,杨经纪,我认为嫌疑值更高的应该是孟跳跳』

  

  郭侦探:『所以,对不起啦孟哥』

  

  孟跳跳:1票

  

  

  

  郭侦探:『行了大伙,一起搜证去吧!』

  

  

  第二次集中搜证:

  

  郭侦探:『咱们先去试试毒,看看内一碰就倒毒是不是致命毒』 

  

  

  〖甄的休息室〗

  

  郭侦探:『来,反过来看看他身上有没有别的伤啥的』

  

  大家把甄全能反过来,后背有一块块淤青,这是一碰就倒起效后的反应

  

  龄造型:『确定了,的确是一碰碰就倒neng死的(试毒纸变蓝了)』

  

  搜了身以后,大家身上啥也没有

  

  郭侦探:『那我们去找找别的什么东西,有毒药肯定有解药,还有什么关键性证据我们错过了,都扒拉扒拉』

  

  (后期:这一期可真是新式玩法鹅鹅鹅)

  

  杨经纪:『我觉得找到解药就破案了,这案还挺简单的』

  

  周清洁:『哪个写的游戏剧本,没得一点难度』

  

  (后期:哼,投错了就打脸了!)

  

  张会唱:『哟!我找到了一个!(修复膏,毒银针专用)用过的毒银针会变成黑色,使用修复膏可以变回银色!』

  

  (后期:惊讶的小人 孟跳跳!)

  

  杨经纪:『孟哥?!』

  

  孟跳跳:『不是我的!我没有用过毒银针!』

  

  (后期:孟跳跳嫌疑增高)

  

  周清洁:『我觉得不是孟哥…(继续搜证)』

  

  龙说唱:『我的天!这里有一堆照片!』

  

  在信箱里全都是信和照片

  

  龄造型:『这全是匿名投放,但是字迹很相似,不会是一个人吧』

  

  上面全都是甄偷偷的看大家跳舞,唱歌,创作时的照片,还有甄和木得感情的卖粉机器的对话

  

  郭侦探:『甄抄袭实锤,并且你们都知道?会不会他是被多人杀害的啊?』

  

  孟跳跳:『虽然有想杀死他的想法,但是我绝对没有实际行动』

  

  阎助理:『哎?这个字体好像从哪儿见过(跑到小周休息室)日记本呢……找到了,侦探,我知道这是谁投的信和照片了』

  

  郭侦探:『谁谁谁?是谁?』

  

  阎助理:『你看(日记和信的字迹对比)周清洁』

  

  (后期:周清洁的嫌疑度增高)

  

  侦探一对一审问:

  

  郭侦探:『我不全问,这次就问俩人』

  

  (后期:你们太不按套路出牌了!)

  

  郭侦探:『有什么发现?』

  

  杨经纪:『侦探,我想到一件事啊,你看周清洁他有我们所有人休息室的钥匙,说明他可以随意进出,我刚刚看了走廊的监控,他有进过甄和孟哥的房间』

  

  郭侦探:『嗯,还有呢?』

  

  杨经纪:『从外面找到的毒针和孟哥的一样,虽然也是银色,但这绝对是用过的,上面说用了修复膏毒银针会变细』

  

  (后期:两个银针的对比图)

  

  杨经纪:『所以我觉得孟哥的嫌疑稍稍的比小周低了点』

  

  (后期:周清洁嫌疑提高)

  

  郭侦探:『行,我知道了,下一个叫龄造型,他思路清晰啊(欲哭无泪)』

  

  

  龄造型:『啊我来啦』

  

  郭侦探:『快快快帮我分析(把刚刚杨经纪说的又说了一遍)』

  

  龄造型:『这么看来小周的嫌疑确实大,对于他来说这不是私人恩怨,如果是孟跳跳杀了人,那他很有可能把自己带进去,他会撇清他跟孟跳跳的关系,把嫌疑拉到自己身上』(人物设定问题)

  

  郭侦探:『包庇凶手』

  

  龄造型:『嗯对,在一个如果是小周自己杀了人,他在撇清自己的同时还要撇清孟跳跳的嫌疑,他很有可能把嫌疑推到别人身上』

  

  郭侦探:『喔!我明白了』

  

  接下来第二次集中讨论:

  

  张会唱:『我觉得不可能是馕馕,虽然他极有可能为了我杀人哈哈哈,但我还是觉得像周清洁,他有钥匙,有毒药,有时间,我觉得是他』

  

  龙说唱:『我认为啊,是小周,这些个证据都摆在这儿了,那肯定是他』

  

  孟跳跳:『这么说吧,不是我』

  

  周清洁:『或许你们都在往偏的方向想?重新整理下思路?』

  

  (后期:偏的方向???)

  

  

  

(啊终于要结尾了,你们能猜出凶手是谁了不?素质不白嫖~)



评论 ( 13 )
热度 ( 1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洋羊羊羊屁·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