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清醒
“Be my lover.”

【德云大侦探】第一案:ZQSG 狂欢时刻『八』〖第一案收官〗

※综艺节目体,严重ooc,全是私设(本章有未出现cp,我还是打上tag了,有误删!)


※写的不好,见谅!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根据明星大侦探流程)


※邪教友情向出没!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分割线————



集体开始投票:

  

  孟跳跳:『啊!我可以弃票吗!』

  

  郭侦探:『哎,刚刚谁说游戏剧本简单,出来挨打』

  

  龄造型:『谁说谁是凶手』

  

  龙说唱:『不会真的有帮凶叭?』



  (后期:谁知道呢🌚)


  

  张会唱:『嗯哼,保持我的初心,就是他了!』(周清洁票数+1)

  

  孟跳跳:『对不起啦……』(暂不揭晓)

  

  龄造型:『显而易见,绝对是他!我打赌!』(周清洁票数+2)

  


  (后期:你打赌……有种不祥的预感)

  

  龙说唱:『我刚刚听我黑儿子说他打赌绝对是小周?!我觉得他们应该都投小周了,要不我……投孟哥?』(暂不揭晓)

  

  杨经纪:『应该没错,是他,其实我也觉得不可能』(暂不揭晓)

  

  周清洁:『嗯……既然投票结果已经定了,就投他吧』(暂不揭晓)

  

  郭侦探:『其实我不知道该不该听龄的……第一轮投的孟哥……第二轮小周吧,信他一回』(周清洁票数+3)

  

  七票已全部投完,下面是揭晓环节

  

  



  德云大侦探第一季第一案,ZQSG 狂欢时刻 揭晓答案

  


  首先是票数为0的成员:张会唱,龄造型,龙说唱 请后退一步

  

  杨经纪:『哈?我呢我呢?!』

  

  获得两票的成员:杨经纪

  

  杨经纪:『???为什么投我???』

  

  剩下的成员:孟跳跳,周清洁

  

  票数更多的是:周清洁 5票

  

  而孟跳跳是:3票

  

  张会唱:『这加一起不是八票嘛!』

  


  (后期:导演:算上第一轮侦探投的)

  


  张会唱:『嗐,我以为我算数又退步了』

  

  孟跳跳:『谁投的我啊?』

  

  周清洁:『我……因为结果定了我也不知道投谁,就随便挂了个』

  

  龙说唱:『还有我我…我听黑儿子打赌是小周,而且你们都投的小周,我就试一试而已』

  

  张会唱:『我的妈呀龄er打赌了,我能改票不?』

  


  (后期:不可能哒~)

  


  龄造型:『相信我!今天就是我逆转乾坤的日子!我要打破常规!』

  

  郭侦探:『最好如此……』

  

  周清洁票数更多,关进小笼子里

  

  周清洁:『作为一个粉丝,我要付出一切为我的偶像扛住所有,心甘情愿』

  



  德云大侦探 第一季 第一案:ZQSG 狂欢时刻 最后结果

  


  本案检举……

  

  

  

  

  失败!

  




  郭侦探:『(跪下)什么?!』

  


  (后期:一道雷劈)

  


  郭侦探:『张九龄啊啊啊啊啊!你方我!说你是不是凶手!』

  

  龄造型:『(瞪大眼睛)这不可能啊!!!(无法改变命运)』

  

  龙说唱:『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

  

  张会唱:『那到底是谁啊(灵魂疑问)』

  


  (后期:切换画面 『一开扇』是的嘞,我就是本案凶手,孟跳跳)

  


  杨经纪:『居然真的是孟哥啊……』

  

  阎助理:『隐藏的这么好』

  


  (后期:画外音『其实龙说唱说的对,包庇者等于帮凶,周清洁就是帮凶,但是孟跳跳毫不知情』)

  


  孟跳跳:『周宝宝……』

  

  龙说唱:『你看我说有帮凶吧!听见没包庇者就等同于帮凶』

  

  阎助理:『来把他俩关一块』

  

  

  〖案件还原啊……真的不行了……就先这样下了毒药,再那样下了毒药,然后甄一吃,嘎嘣死了~〗

  

  

    结尾:


  郭麒麟:『孟哥有什么想说的吗?』

  

  孟鹤堂:『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可能算是一位好的偶像,但我不是一位好的粉丝,在我的偶像受了委屈,受了伤害的时候没有陪着他,而是做出了一些不该做的事』

  

  孟鹤堂:『我太冲动了,现在我想清楚,真正的为他好,就是默默地陪着他,支持他,即使自己没有能力,只要相信他一定会好,一切都会好,这就是最有效的办法』

  

  周九良:『一个合格的粉丝该做的其实很少,那就是懂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该管什么不该管,把注意力放在你偶像的作品和成就上,而不是整天想着这些没用的』

  

  杨九郎:『人红是非多,无风不起浪,一个公众人物火到一定程度,都会引人嫉妒,如果这个时候他做了不理智的事情,以后怎么办?』

  

  杨九郎:『粉丝担心偶像,这是应该的,但如果在这种时候还做出一些极端的事情,只会给自己的偶像招黑,偶像也是人,他看到这些黑他的帖子也在隐忍,为的就是不把事儿闹大』

  

  王九龙:『谁愿意看到这些黑帖?换做旁人看了这些话早炸了,你的偶像在忍,为什么粉丝就不能忍一忍呢?』

  

  张云雷:『这个时候会有很多方法解决,而不是一味的去用蛮力解决,要知道法律会保护我们的一切,要知道你们的偶像也会保护你们』

  

  张九龄:『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关系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没必要用一些过激的举动来保护他,就像辫儿哥说的,法律会保护你们』

  

  阎鹤祥:『不管是娱乐圈还是相声界,都是如此,大家没有区别,粉丝之间平等对待,在娱乐圈长辈就该得到尊重,相声界也说了: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 这是一个性质』

  

  郭麒麟:『是啊,如果大家都可以和睦相处,粉丝不开撕不互掐,那你们的偶像还会有这么多麻烦事儿吗?娱乐圈人家好好的,粉丝闹事儿一大,那不全完了』

  

  郭麒麟:『想我们德云社常说,德云社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师弟也尊重师哥,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这些全都是真的啊,粉丝们要学会辨别』

  

  人德云社内部还其乐融融的喝着小酒吃着小菜,你们外面先掐起来了,像话么像话么

  

  德云社是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德云女孩(男孩)一家亲

  

  

  结束语:祝愿我们的角儿们可以越来越好,往后余生,一马平川…




第一案完结~撒花🎊🎊🎉🎉🎊🎊


(后面他们说的话也是我想说的吧,可能没有什么逻辑,但还是有一点点道理的,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平等对待粉丝之间的地位,以和为贵)


有bug谅解,孩子尽力了🌚莫要白嫖~

  

  

  

  

  

  

  

  





评论 ( 34 )
热度 ( 2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洋羊羊羊屁·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