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清醒
“Be my lover.”

【德云大侦探】第一案:ZQSG 狂欢时刻『六』

※综艺节目体,严重ooc,全是私设(本章有未出现cp,我还是打上tag了,有误删!)


※写的不好,见谅!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根据明星大侦探流程)


※邪教友情向出没!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分割线————




    郭侦探:『得得得,别秀了,接着说』

  

  龙说唱:『然后依旧是个药,叫一会儿就倒粉,从公共区域的』

  

  郭侦探:『杨经纪和周清洁也有这瓶药,就是杨经纪,依旧没拆封…』

  

  杨经纪:『昂是,我有一瓶,都是留给甄的,但是还没用,他就死了』

  

  龙说唱:『那这个公共区域的粉是谁的呢』

  

  孟跳跳:『是我的…(默默举手)』

  

  郭侦探:『哦吼?解释解释吧』

  

  孟跳跳:『是这样的,今晚狂欢节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表现机会,这算是个比较大的活动了』

  

  孟跳跳:『当我路过甄的休息室时,听见甄说我们唱哥很快就不能唱了,然后我就发现他桌子上的嗓子哑哑药』

  

  龄造型:『我这儿有录像(观看录像)』

  

  郭侦探:『的确有一瓶嗓子哑哑药』

  

  孟跳跳:『昂,对吧,所以我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就给他咖啡里放了一点点,就一点点这个一会儿就倒粉,只有一奈奈,我就觉得他应该不会太早醒过来』

  

  张会唱:『小哥哥我太爱你了~』

  

  孟跳跳:『嘻嘻嘻,但是吧我忘扔了…』

  


  (后期:你俩注意点!『杨经纪和周清洁的特写』)

  


  龙说唱:『怪不得甄频繁喝水,应该是太晕了,那小周的这瓶呐?』

  

  周清洁:『咳,是这样滴,在孟哥放了一奈奈的基础上,我也放了一奈奈』

  

  周清洁:『你知道这个药啊,不同剂量不同反应,我加上孟哥用的剂量,差不多应该是正常量,还多一点』

  

  龙说唱:『为啥的?』

  

  周清洁:『因为我用的就是正常量…』

  


  (后期:……厉害了)

  


  周清洁:『昂,大概就是这个亚子,这个粉粉是我放到水果沙拉里的』

  

  孟跳跳:『昂?!我们还一起测毒!』

  

  郭侦探:『他这是带你呐孟哥,省得你不会玩儿』

  

  孟跳跳:『我有这么傻嘛我!』

  


  (后期:有)

  


  周清洁:『所以,就这样咯……』

  

  郭侦探:『啊为什么你们都想把他迷晕呐?!』

  

  龙说唱:『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凶手先迷晕了甄,才把他毒死的?』

  

  郭侦探:『主要是现在光找到迷晕他的药,没找到毒死他的』

  

  龙说唱:『好吧,目前我就这些,我比较怀疑…杨经纪…』

  


  (后期:找的的证据和怀疑的人列出来【真的懒得列了…】)

  

  

  郭侦探:『咱们就不一个一个来了,上来个人如果有相关线索,俩人结合一下,这样还省时间』

  


  (后期:新式玩法~)

  


  郭侦探:『下一个人谁?』

  

  杨经纪:『那要不就我来呗(起身)我去了孟哥休息室先是一堆照片,后面贼啦肉麻的情话』

  

  周清洁:『哇哦~』

  

  杨经纪:『你先别哇哦了,明儿还约好了去云雷造型呢,这些个照片可以说明,孟跳跳和唱唱的关系非常之好,并且我们唱唱还是孟跳跳爱豆或偶像一样的存在』

  


  (后期:站在追星顶端的男人~)

  


  杨经纪:『接着,我找到了一盒熏香,还有屏蔽气味粉,这是说明(给侦探看)我想问孟哥,到底用了多少东西给他迷晕的』

  

  孟跳跳:『是这样滴,其实我只用了内个一会儿倒粉,也就是这个熏香也没用,你可以去甄的房间看看,没有这个香』

  

  孟跳跳:『还有就是我在9:35的时候从他的水里放了这个一会儿就倒粉粉,我本来预计他应该是,9:45左右就会晕倒,结果9:40他去茶水间,我看到他了,我就认为应该是还没起作用』

  

  郭侦探:『然后嘞?』

  

  孟跳跳:『然后就是我想看十点以后他晕倒没有,如果没有我就打算给他把那个香点上,结果我还没用呢,他就死了』

  

  郭侦探:『也就是说十点到十点二十你没有看到甄?』

  

  孟跳跳:『对啊,他不是十点就死了吗』

  

  杨经纪:『在一个我找到了一瓶毒针,在孟哥休息室的抽屉里,但是我猜他也没用,因为没开封』

  

  郭侦探:『咋有毒的你们都不用啊,买来干嘛这是』

  

  孟跳跳:『我有想过杀死他的…』

  

  杨经纪:『哦?请开始你的表演』

  

  孟跳跳:『甄他是一个特别全能,非常优秀,可以说什么都会的人,但这都是表面的,他所谓的全部都会,其实都是抄袭』

  

  龙说唱:『没错』

  

  孟跳跳:『他抄过我的舞蹈动作,抄过唱唱的曲儿,说唱的词,甚至是整套搬,随便改了改而已』

  

  张会唱:『他说这只是借鉴而已,并且还说自己是原创,我们大家辛辛苦苦创作出来的他二话不说就搬走了,连个署名都没有』

  

  龙说唱:『我也有这么个想法,但是我们是公众人物啊,还是要以大局为重,太无奈了……』

  

  阎助理:『你们当法律是摆设呀,想杀人就杀人,这种严重了是要上法庭的啊』

  

  孟跳跳:『昂对啊,所以我没杀他~毒针我没用,我只是把他迷晕了而已』

  

  杨经纪:『这个一会儿就倒粉服用之后耳后会出现一排三个的针眼大小的小点点,甄耳后有,这就说明他死之前被迷晕过』

  

  杨经纪:『根据刚刚龙说唱的,我推理了一个极有可能的想法』

  

  郭侦探:『你说』

  

  杨经纪:『我们唱唱在公共区域的垃圾桶里,发现了一瓶毒药,拆封过的,初步判定,这就是害死甄的毒药,一会第二次搜证的时候可以用万能试纸试一试,如果是毒,那就证明我的推理思路正确』

  

  郭侦探:『哇塞,那你可太棒了』

  

  杨经纪:『可能有点绕奥,首先我先问一下周清洁,你大概是几点放的那个粉』

  

  周清洁:『我大概是9:40的时候,就是我去找甄的那一段时间』

  

  杨经纪:『嗯哼,我怀疑的有仨人,就是孟跳跳,周清洁,他们两个共同特点就是9:40到10:00之间去过甄的房间』

  

  杨经纪:『假设孟跳跳是凶手,他在9:40下了迷药的同时,也从别的地方下了毒药,注意了,晕倒的药十分钟后起效,而毒药是半个小时』

  

  龄造型:『也就是证明了我儿子说的,十点他看见的甄只是晕倒,毒药还没有起效』

  

  杨经纪:『对,就算甄是45左右喝的水,吃的沙拉什么的,那他十点早就晕倒了,所以龙说唱排除嫌疑』

  

  杨经纪:『如果真是这么说来,甄的死亡时间是10:15左右,假设周是凶手,结果也是一样,甚至稍微晚一点,侦探来了他才死』

  

  郭侦探:『有道理啊,厉害了我的哥』

 


  (后期:厉害了我的羊羊!)

 


  张会唱:『羊羊真棒!』

  

  杨经纪:『一会主要是看一下毒药究竟是谁的,被下在哪里,还有动机是哪个,凶手就水落石出了』

 


  (后期:杨经纪怀疑:孟跳跳和周清洁)

  


  郭侦探:『有点上头,我说我杀的可以么,投票投我吧!』

  

  阎助理:『别慌,咱还有证据没说完呢』

  

  张会唱:『其实我觉得我找的这些证据没啥子用』

  

  龄造型:『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所有人都想杀死甄』

  

  龙说唱:『不,不是一种可能,这是事实,我们都想』

  

  周清洁:『可能会有帮凶?』

  

  杨经纪:『我觉得不会,又或者有人在你俩下迷药之前下了毒药?!』

  

  孟跳跳:『我觉得也有可能!毕竟毒药奇效半个小时呢,怎么着十点他都是晕,所以几点下的毒太不是特别确定』

  

  郭侦探:『OK,那继续,下一个……』

  




(就图个乐呵叭,完美的还原作案时间和手法啥的我是真不行🌚毕竟没实际操作过鹅鹅鹅)

  

  

  

  

  

  



评论 ( 16 )
热度 ( 1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洋羊羊羊屁·啥 | Powered by LOFTER